MicroFat

第三章 老子王顾到此一游

“额,老师我去换衣服,你跟过来干嘛啊。”我转过身问他。

他摸了摸我的头,说:“年纪不大,想的到挺多!更衣室不锁门的啊!我不给你开门你能进去吗!?”

说着,他从兜里掏出钥匙给我开了更衣室的门。

我走进去,把门反锁,脱了上衣,用自己的上衣还干着的地方把汗擦了擦,然后穿上了他给我的“训练服”。

想着下去还得接着军训,又要站军姿踢正步我就头疼,所以我得晚点出去,于是名正言顺的参观起了更衣室。

但其实也没啥看的,就是普通更衣室的模样,中间有一个长的软椅,两侧是柜子,整体的空间不是很大。

我看了看,两侧一共四个铁柜,似乎都没上锁,其中有一个柜子上面贴了一张足球明星,我记得没错的话,这个球星应该是梅西。

“这个柜子不会就是那个程若的吧…”我看着那个贴着梅西海报的柜子若有所思。

乱翻别人的东西是不对的……心里想着,我也打开了这个柜子的门。

里面有一件灰蓝色的T恤衫,一整套运动套装,一双足球鞋,一双篮球鞋,还有……内裤,等等!篮球鞋下面好几本书,看这书的样子好像不是什么正八经的教科书,而是漫画书!

一时心痒,我抽出了一本。

“我凑是龙珠!好大一本,这么厚!”我不禁吓了一跳,这本龙珠也太厚了,我粗略的翻了翻,剧情从特兰克斯救孙悟空一直到孙悟空用元气弹打败了小布偶。

“这可是宝贝啊!”我把它放在身旁,打算一会跟他借一借,拿回家好好享受一下。

我又抽出一本,这一本我就不怎么熟悉了,而且封面是日语,上面仅有的汉字只有三个“児雷也”,封面上是两个长得不错的很壮实的汉子。

我好奇地翻开看了看……

那一刻,我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……

我身下被这漫画里的剧情点燃,开始不受控制的抬头了……

“换完了没啊!快点出来,军训别偷懒啊!”外面传来了程若的声音。

我吓了一跳,赶忙把手里的漫画书合起来,塞回了原处,拿起了身边的龙珠,打开了更衣室的门……

等等!!!我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!!!我怎么把这本龙珠拿出来了!!!这不是说明我打开了柜子,而且看了里面的东西了么!!!而且是里面那本“児雷也”……

然而一切都晚了,当我打开更衣室的门,意识到问题的时候,程若已经出现在了更衣室的门口,并且盯着我手里的龙珠,他的眼睛里闪过了不解、震惊、后怕等等情绪,最后他盯着我的眼睛,只剩下了疑惑。

“额……程老师,我看到更衣室的凳子上有本漫画……哈哈哈……”我尴尬的笑着。

“哦这本啊我之前没收学生的,本来在柜子里的啊,怎么被你发现了?”他笑着说着,并且着重了柜子两个字。

我看着他的笑脸,突然有些害怕。

“在椅子上看到的啦!我可没翻你的柜子啊!”话刚刚说出口,我就后悔了!这不是掩耳盗铃吗!

“那你把这本龙珠拿出来是要?”他把拿这个字着重的说了一下。

我摸着头尴尬的笑着说:“可以借我看两天么,呵呵呵呵……”

“行吧,但是在学校可不能看啊!回家看,下周一还我!”

“好!”

我看他没有追究我的意思,赶紧走出办公室,往教室走去,先把漫画放回书包,然后再坐一会,等着身上黏腻腻的感觉消失了,再去军训。

而当我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打算看一会漫画的时候,我突然被吓得站了起来!

因为,我突然想到……我拿漫画书的时候,好像把自己的脏衣服放到了他的足球鞋上!而我,因为突然被叫到,一下子慌了,就没反应过来…就把衣服落在里面了!!!!!

怎么办,怎么办……

我瘫痪的坐到椅子上,不敢想象,他看到我那件如同留下“老子王顾到此一游”的衣服会是怎么样的表情。

我想到那张训练计划上好像有他的联系方式,我摸了摸自己的裤兜掏出了那张纸。

果然,上面有他的电话和QQ!晚上回家加一下他的QQ问一下好了…

我忐忑的翻开了漫画,心惊胆战的看了起来,渐渐进入佳境,充分的进入了龙珠的世界……

一直看到了今天的军训结束,放学的铃声响起,我把书放进书包。

“王顾,你可真行!下午的军训就没看着你几眼!”李小伟过来拍了拍我的肩。

“可不!咱可是根正苗红的特长生,当然得有点特权了。”我搂着他的肩说道。

从一开始认识到现在,可以说我俩自来熟的变成了兄弟,也是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“走吧~苗红同志,商店了解一下?你兄弟我可是训了一下午,请兄弟我喝个饮料不过分吧。”他背上书包。

“走着,五块钱以内,随便喝~”

“谢谢爷~”

晚上,我坐在电脑前,打开了QQ,我的QQ昵称叫枉顾,跟我的名字很像。

我加了程老师的QQ,他的昵称叫承诺,怎么有点大舌头的感觉。

“程若,承诺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”我被自己的联想逗笑了。

“滴滴滴滴滴”

QQ的消息提示音响起,我点开聊天弹窗:

承诺:我通过了你的好友请求,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。

枉顾:老师你好~

承诺:把你的脏衣服放进我的柜子里,是什么意思?

枉顾:额……想让老师帮我洗洗…

承诺:呦呵,还真敢想!

枉顾:我错了……

承诺:你做错啥了?

枉顾:我不该看老师的柜子…

承诺:只看了柜子?

枉顾:还看了漫画…

承诺:只看了漫画?

枉顾:不然还要看到什么?

承诺:没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?

枉顾:我可没有!

承诺:哈哈哈哈哈,早点睡吧小朋友明天来我办公室拿衣服,这次就大发慈悲的帮你洗了吧~

枉顾:谢谢老师,老师晚安~

承诺:晚安。

他居然没生气?

我有些纳闷……难道他明天要当面解决?!

对了今天那本漫画叫什么来着?是叫“儿雷也”吧……

我在百度上敲出了这几个字……

“滴滴滴滴滴滴”

电脑右下角弹出了聊天窗口,我点开来看:

承诺:早点睡,别看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小心晚上睡不着觉!

他果然都知道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