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Fat

第六章 大爷王顾,借车一用

一辈子的哥么……

我想着下午训练的事,在床上翻来覆去,怎么也睡不着。

我确实想过如果自己有一个哥哥这样的脑洞,自己确实也很想要一个哥哥,但是自己不敢当真的戏言被当真的时候,我竟然有些不知所措的慌了。

“妈的,睡不着,玩会游戏吧!”

我打开电脑,习惯性的登上QQ,然后点开了毒奶粉(DNF),玩起了自己刚刚练起来还没有转职的神枪手。

“干!王者难度的猛毒雷鸣废墟果然很烦!老中毒!”看着自己被boss毒猫王咬残的血量,我一狠心点了物品栏所剩无几的命运硬币。

“运气真好回血了!!”

“滴滴滴!”QQ的提示音响起,但是我此时那有时间顾得上去看,赶紧把boss干死才是最要紧的是。

“抖!!!!”

“谁他妈的抖老子窗口!!!干!被打死了!!!”

看到是否使用复活币的画面,我简直崩溃,boss还剩一条血,我在甩几个技能就能打死,在这种关键时刻抖老子窗口,我看他是活腻歪了。

我把聊天窗口调到前方,我到要看看究竟是哪个崽种……

“承诺……”

看到这个网名,我的气焰顿时被浇灭了……

承诺:这么晚了,地下城与勇士游戏中?

枉顾:哈哈哈哈哈,我…那个…睡不着。

承诺:看来是训练量不够啊,下次30圈?

枉顾:哥,我亲哥,我错了!

承诺:这么晚没睡家里人不管嘛?

枉顾:他们在睡觉,我偷偷玩的。

承诺:哦~跟哥说说怎么睡不着呢?

枉顾:精力旺盛,不像老年人那么肾虚。 

承诺:哦?地下城哪个区啊?

枉顾:啊?山东一

承诺:几频道啊?

枉顾:格兰之森1

承诺:角色名叫啥啊?

枉顾:啊?这……不好说吧……

承诺:怎么,不会是我眼前这个叫“大枪十八厘米”的吧?

枉顾:你……怎么看到我了?你难道是这个45级的“壮熊不复返”圣骑士?

承诺:对啊我这个等级带你,是头猪也能奶出伤害来吧

枉顾:……

一开始是他陪我玩,结果后面活活变成了我陪他玩。更甚者他拉我进PK场把我好一个虐,最后玩到了一点多才下线,我趴在床上困成了狗,没一会我就睡着并且开始做梦了,梦里我还在追着他跑那20圈……

……

“起床了!都六点半啦!再不起就要迟到了!”我妈掀开我的被子,一阵凉意袭来,我下意识开始找被子。

“才几点啊,我再睡五分钟……”我嘟囔道。

“都六点半了!再睡迟到了可别怪我!”我妈说完,把被子往我脸上一扔转身就走了。

我一听到都六点半点了,瞬间从床上弹了起来!

“都六点半啦!!你咋不早点叫我啊妈!”我赶紧换衣服洗漱,背上书包就往外跑,我妈喊我吃饭,但怎么还来得及。

“不吃了!我在路上买两个包子!”

从我家到学校说近不近,说远不远,先走一个差不多一千米的大下坡,拐个弯再走个四百米左右就到了。

买早餐的地方在下坡的途中,是一个卖煎饼果子、包子、豆浆和各种粥的阿姨,阿姨做的煎饼果子非常好吃,但是明显我时间不够了,只能要了两个包子和一杯豆浆。

走到拐角过了马路,我的早餐也吃的差不多了,因为我脚步还蛮快的,我想就算我是六点四十出门,应该也能在七点二十的早自习开始之前到校!于是我并有没跑,毕竟昨天训练之后也蛮累的。

正往前走着,路过了经常去的小商店,还想着要不要进去买点小零食,而这个时候从我后面来了一个骑自行车的人,那人骑到我这里突然刹车。

“嘿,小家伙,再不跑你就要迟到了!”

说完他就走飞快的骑走了。

我被他吓了一跳,定眼看去,这人可不就是老家伙程若么!等等!老师几点上班……八点,他现在从我身边路过,那大概率已经到了七点二十或者已经七点半了!!那我岂不是要迟到了!

思及其,我赶紧往学校跑去,虽然现在是军训时间,但是早自习还是得照常上,希望班主任还没进班级。

快到班级的时候,我突然灵机一动,我把书包放到一楼楼梯侧边的墙角,然后淡然自若的走进班级。

“站住!”

该死!班主任今天居然这么早就来教室了。

不行!我得演下去,伪装已经做好,剩下的只能靠自己的演技了。

“老师?有什么事么?”

“干嘛去了?”

班主任抱着双臂盯着我。

“我刚刚去上了个厕所,有点拉肚子。”

“是么?不是迟到了?”

她明显很不相信我。

“当然是,你看,我没背书包。”

我转身给她看了看后背。

“回去吧。”

呼……混过去了~

我走回自己的座位,旁边的李小伟偷偷对我竖了一个大拇指。

……

军训的日子依旧像往日一样无聊,而今天还要选什么标兵连,所谓的标兵连就是阅兵的时候站在第一个的方队,方队前的三个人扛着旗子。

我对那个连队可是一点兴趣都没有,所以并不打算好好表现。因为标兵连一听就是要被狠狠训练的连队,我这放学还要训练,白天被训的太狠加上放学训练,估计我晚上回家我就要爬着回去了。

“王顾,体育组程老师找你……”

恩?怎么这个时候找我,这才十点多,他找我有什么事。

我跟教官说了一下我的情况,教官允许我离队,我快步向体育组跑了过去。

到了体育组,我看到程若趴在办公桌上,他正看着电脑屏幕抖着腿。

“你找我?”

他回头看了看我让我坐在他旁边。

突然,他毫无预警的起身,抱住我的头,强吻了我……

“说你呢!踢正步!腿抬高点,你原地站着发什么呆!”

我突然被教官吓得一机灵,连忙学着旁边的同学把动作摆好。

我居然大白天的意淫了起来……

…………

中午吃饭的时候,李小伟估计是看我一上午都恍恍惚惚的,他问我:“王总,今天感觉没什么精神啊,咋了?”

“昨晚熬夜打游戏来着。”

李小伟冲我竖了竖大拇指,他称赞道:“不愧是王总,昨天20圈跑完跟没事儿人似的,回家还能继续打游戏,在下佩服。”

“别提了~爷昨晚打游戏被抓包了!”我向他吐苦水。

“被爸妈?”

“不是,是被程若,你没加他QQ么?”

“加了啊,但是我昨天可是累得倒头就睡,根本没有一点玩游戏的想法。”

“不仅被抓包,还被他拖着多玩了一会,我怀疑他是故意的!”

“说不定哦,别看他老实憨厚,估计也是个死腹黑。”

我越想越不对,于是决定下午好好报复回来!

……

下午的军训相比上午凉快一点儿,教官好像大发慈悲了,他竟然给我们的休息时间变多了。

“哎,小伟,你发现没,教官好像良心发现了,这休息的时间可真多。”我跟李小伟说道。

“他估计也是怕再把咱们训练中暑呗~”

“再?”我问他,“咱班有人中暑了?”

“可不是嘛,你中午回教室就睡了,当然不知道。贾陆离中午中暑晕倒了,被爸妈接回家休息了。”

“贾陆离?”

我回忆了一下,刚刚开学,能认出班里的人,但是对上名字还有点难。

“就是那对双胞胎啦,他哥在五班叫贾瑾琪。”李小伟提醒我。

“哦~想起来了!那还真是谢谢他的英勇献身了。”

我躺在操场上,树下的阴凉已经被女生霸占,两个秋千更是被人早早的被占领,而我们这些臭男生,只能摘下头上的帽子给自己扇扇风来扇走热气。

…………

“今天的训练到此结束,大家回家好好休息,喝点绿豆汤解解暑,我不希望还有人掉队!解散!”

解散后,我和李小伟直接留了下来等着接下来的训练。

今天的训练内容是变速跑。变速跑的意思就是在弯道的地方慢跑,在直道的地方加速跑,三圈一组跑三组,然后各组再做一些不同的训练。因为我们学校的赛道是二百米赛道,所以其实不会很累。

“来了~”

程若早早下来带我们训练。

“今天程老师给我们领跑么?”一个同学问道。

“对啊,田赛的同学跟跑一组,然后去找朱老师训练。我们先来热身,扩胸运动!”

……

变速跑看着似乎很简单,但是在慢速和快速间转换其实需要一定的爆发力,而当鼓起劲的时候往往第一次是最有力的,越往后越累,所谓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,是很有道理的。

程若在前面领跑,速度带的很适宜,不会让人太累,毕竟我们才刚刚恢复训练,但绝对不轻松就是了。

三组变速跑很快就跑完了,长跑的同学被安排耐力方面的训练,短跑的同学去练起跑,我们小学的时候不允许使用助跑器,初中是允许的,所以短跑的同学要加紧适应。

而我这个中短跑的人被安排了一个奇葩的训练项目,程若找来一个黑色宽面的弹力带,他把弹力带绑在我的腰上,他拽着后面尾端。

他让我快速向前冲刺,而他则在后面把我向后扯,他美其名曰负重跑。

但我怎么看都是在整我,他在后面一本正经的催我快跑快跑,但是明显有想笑的模样,就差再来几句“驾!驾!驾!”了。

然而他是老师,我是学生,自然是反驳无效,他怎么说我就怎么跑呗,看我一会放学怎么整他!

…………

“好~今天训练到此结束啦,回家泡泡脚,早点休息!”

程若说道早点休息的时候特别的向我这边瞥了两眼。

我心虚的看向别处,时间越久越感觉这个老家伙好像有点故意逗弄我的意思。

听到程若说解散,我连忙跑回班级,因为没有作业的关系,我可以把书包放在班级里,我溜进男厕所换了一下衣服,而后快速跑到学校的停车棚。

果不其然,程若的自行车还在那里,经过我一天的勘察,学校停车棚里没有几辆自行车,而且程若那辆自行车居然还没上锁,哼哼,既然你这么没有防范意识,那只能让我这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来给你一个教训了。

于是我蹬开脚蹬子,在原本固定自行车的车位留下“大爷王顾,借车一用”的字条,推着自行车从教学楼侧面的小道一路小跑,趁着程若还没注意到,赶紧开溜。

自行车学过一阵,虽然不常常骑,但骑的还算溜,但是当我骑到回家路上必经的大上坡的时候,我突然有点后悔了,我这是坑他呢还是坑自己的,这大上坡可太难骑了……

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5)